鲸鱼腹

欢迎光临我的微信公众号:jing-yufu
或搜一搜:鲸鱼腹

中山的晚霞: 美到炸裂的24个刹那

(搬离已久,很长时间没有过来乐乎了,却发现还是不断有朋友加关注、点赞和留言,感动。借着新年将至,以这组图片为祝福,愿大家踏遍青山人未老,新年快乐!)


  2020年即将过去, 对许多人来说,都是一个难忘的年份,波澜起伏,云舒云卷。对我,最难忘的还是1984,且就不说了。而2020,一年多没怎么出远门,这也是难得的体验,于是,就更多地留在了中山,更多地在城内城外看夕阳、看落霞。

  中山这个地方的霞彩就特别多?特别美?还真别说,我到处旅行,到处看落日,在留存的数万张照片中,晚霞真没几张,就除了中山。当然,我既然生长于斯,年年月月,即使同样的概率,那也肯定是遇见得比别处多。只是,出现了不一定能看到,看到了不一定手边就有相机,有相机不一定就正身处一个好位置。但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!

  既然没怎么出远门,既然更多地在城内城外守望,既然现在随身手机已完全替代相机(我几乎两三年没碰相机了),那中山的云彩也必然不会负我。我从一年多来的照片中,选了24张,剪裁成9:16尺幅,正好用作自己手机的锁屏壁纸,以此纪念即将过去的2020。谚语说,晚霞行千里,祝福明天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欢迎关注:


.

评论(2)
热度(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鲸鱼腹 / Powered by LOFTER